尖默

只能短暂/所以大嚷

玹容/只是拥抱

*现背

*短打1k



-

真敬业。郑在玹透过窗户盯着餐厅里的李泰容:没去隔壁酒吧,反而躲在饭馆里喝酒。

这个点店里已经没人了,只有李泰容一个人呆坐在靠窗的单人桌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郑在玹努力不去猜测老板的心情,硬着头皮推门走进去。

一瓶,两瓶,第三瓶里还剩一半。

“你今晚还打算回去吗?”郑在玹咬牙切齿地问。

李泰容吓了一跳,肩膀耸起,短袖的领口就跟着往下落,露出和脸一样通红的脖颈。他把手从桌上拿下来,局促地在膝盖上攥紧。

郑在玹费力地把眼睛从他哥的锁骨上移开,快速扫视桌面:除了酒瓶什么也没有。

“晚饭也没吃?”他的音调艰难地抬高。

这叫什么事情。喝不了还不会喝,他要是不来,李泰容要爬回去吗?

郑在玹用力捏住桌角,他看见那人把棒球帽檐往下压,似乎察觉到他的怒火,手指忍不住蜷缩起来。

这个动作简直像是某个开关,让郑在玹一下子想起刚和他开始谈恋爱那会的李泰容。


他自己上学的时候谈过几次,其实按李泰容的样貌来说,怎么也不应该没谈过恋爱。可事实就是这样——郑在玹有时候都觉得诧异——他是他哥、队长李泰容的初恋。

也许正是因为这样,刚刚开始交往那段时间,他们俩的关系可以说是有些过度。

郑在玹坚定地把原因归在李泰容身上:简直一点脾气都没有,让做什么就做什么,怎么玩都没关系,疼狠了就用手挡住脸小声流眼泪,一边还听他的话叫哥哥。

人怎么能这么没底线?李泰容怎么能这么纵容他?

当然,郑在玹承认他那会也没有脑子,搞得李泰容一周里有五天走路都不顺溜,练舞结束后靠在墙角喘气,脸皱起来。他轻手轻脚地凑过去,像是小狗,问泰容哥还好吗,昨晚是他的不对,泰容哥生气就骂他吧。

李泰容这时候又笑起来,睫毛被汗水拧成一簇一簇的,伸出一只手放在郑在玹后颈上。

没关系,他说,抱抱我吧,抱抱我就好了在玹。



从什么时候起李泰容不再找他索要拥抱了?从变化越来越多开始,从李泰容体重不断往下掉开始,从某一次不痛不痒的分离开始。

每一件事看起来都很快能解决,但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就变成这样,郑在玹明白没有人可以逆行,可是——他盯着卡座上李泰容陡峭又羸弱的下颌线条,酒精把水分从血管里面蒸出来,薄薄一层地覆盖短袖外露出的皮肤。

李泰容真的不应该来喝酒,怒火仍然在席卷,但他最终还是叹了一口气。

好吧,郑在玹俯下身,把李泰容从沙发里捞起来——完全不费力,简直轻得不像话。李泰容嗅到熟悉的气味,很自然地把头靠在他肩膀上,柔软地笑起来,小声叫在玹。

只是一个拥抱而已,郑在玹心想,既然这样,那就拥抱吧。



End





评论摩多摩多…🥺

评论(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